上海嘉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晓霞应邀来我院作就业指导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55

47日上海嘉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晓霞应邀来我院访问,进行了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主题为“十年环保学与思-我的环保从业经验分享”。会议由肖黎珊副研究员主持,徐汇和奉贤两地共计5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董晓霞总经理拥有环境科学的教育背景以及近十年的环境保护从业经验,她的分享切合我院专业背景,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方向指导。董晓霞总经理从亲身经历出发,以前辈的身份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领域的就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并且,她曾在环境保护领域诸多岗位进行一线工作,向同学们讲述了丰富的经验,使同学们对环保职业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

董晓霞,上海嘉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嘉辞(昆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在环保上市公司有多年从业经验,在蓝德环保科技集团(834141)、中国光大水务(港交所:0257)分别担任董事长助理、分公司总经理和投资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