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地学院十一连荣获2020级军训优秀连队称号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562

2021716日上午,2020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徐汇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郁智,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幽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李晔,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军训师师长、师政委、学生工作部(处)长、武装部部长韩刚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分列式汇演,环地学院两个方阵分别在正指导员李嫄和副指导员涌旭华与两位教官的带领下,接受领导的检阅。分列式结束后由校领导对军训各连队进行优秀表彰,环地学院十一连在军训评比中荣获“优秀连队”荣誉称号和“精武尖兵”旗。正指导员李嫄获得的优秀指导员奖项。此外十一连获得的单项奖还有射击比赛二等奖,叠被子比赛二等奖,风采展示三等奖、红歌比赛三等奖、连队活动三等奖等。一张张象征着荣誉的奖状见证了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也彰显着青年人不凡的青春。

此次军训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军政双训”的思想指导下,同学们收获颇丰。本次军训安排了国防教育讲座、军事训练、重走长征路7.1公里拉练、激光枪射击、真人CS、射箭体验等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活动,经历完军训的同学脊背愈发挺直,目光更加坚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勇敢从容地面对困难和挑战,用更优异的成绩回馈今天的努力。


军训期间,院党委书记徐丰、院长高峻、党委副书记何佳及副院长卢松专程来到奉贤校区学院办公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参训教官与指导员,也对坚持训练、认真努力的同学们表示了殷切的关心。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与身体状态,听取了军训以来连队各项工作的安排与开展情况,肯定了军训以来各位军训教官辛勤付出,赞扬了指导员们有条不紊,忙中有序的工作安排,以及班导生和志愿者们勤勤恳恳、耐心负责的工作,并为军训教官与指导员送上了贴心的军训慰问品。

表彰大会之后十一连进行了全体参训师生教官的大合照,院党委副书记何佳为同学们做了简短有力的讲话,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亮剑精神,引用通讯连整理的“一起晒,一起站,一起走”,用三个“一起”,凝练地概括了军训之于同学们的非凡意义,为环地学院2020级军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个夏天的故事即将告一段落,而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期待同学们紧随理想的脚步,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供稿: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