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工作】关于征集首届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传播网络正能量,凝聚师生爱国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决定举办首届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青春献礼二十大

二、活动对象

环地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4-5

四、网络作品要求

本届比赛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展现我校师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深入学好四史、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鼓励同学们进行网络作品的创作,面向全校同学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画作、书法创作10类作品。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优秀获奖作品学校将推荐至上海市、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进行评选,并在校内外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

作品征集时间:20224月至2022510

作品推荐:参考《网络作品创作比赛征集要求》(详见附件1),填写《作品征集信息表》(详见附件2)和以学院为单位填写《作品征集汇总》(详见附件3)。

所有作品电子档、所有作品征集信息表、汇总表及相关附件材料WORD版请打包发送,并在文件夹中按作品所属具体类别分类。

材料压缩包的命名方式:【年级+专业+学生姓名】作品类别。

如果邮件体积过大超过限制,可将作品及相关资料以压缩文件格式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将网盘链接附在邮件中发至邮箱zhaojie@shnu.edu.cn,材料征集截至2022510

 

 

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

2022418     

 

附件:1.附1 网络作品创作比赛征集要求.docx

          2.附2 作品征集信息表(学生填写).docx

          3.附3 作品征集汇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