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及教师赴江苏太仓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815

426日,书记徐丰、院长高峻带领相关教师赴江苏太仓,调研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近年来依托西北大学,积极为国家发展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重点开展人工智能研究,研发了一系列虚拟现实软硬件设备,例如holomaxholowallholocave等主打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应用于科研、教学和科普等方面。研究院致力于创新氛围营造、科技成果创造、高端装备制造、知名品牌塑造等统筹协调发展,聚焦民用航空、机械制造、先进材料、电子信息、卫星应用、交通运输等研究方向,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核心、绿色科技新引擎。

座谈会上,院长高峻表示虚拟现实技术是信息化技术发展的趋势,可为上海师范大学地理大数据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为中小学课程建设提供可视化展示平台。书记徐丰表示虚拟现实技术具有广阔应用前景,必将助力现代环境与地理科学的长远发展。副院长李贵生教授,以及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调研。(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