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苏杨研究员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1235

4月27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管理世界杂志副总主编苏杨研究员应邀访问我院,参加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生态安全与环境健康风险管理及防控体系研究”第二次课题组研讨会,院长高峻、各子课题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研讨会前半段由城市发展研究院周锐副研究员汇报了总课题进展情况,分别由肖黎姗副研究员和段艳平助理研究员进行阶段性成果汇报,苏杨研究员就总课题进度和各子课题阶段性研究进展作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在课题组内部充分沟通、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后半段议程,隆重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徐丰为苏杨研究员颁发聘书。苏杨研究员表示,非常荣幸成为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的一员,未来将努力为学院的学术交流与研究生指导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杨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管理世界杂志社副总编辑。其对人口、资源、环境政策的研究集中在保护地、环境与健康等综合性较强的领域,主持的课题包括环境与健康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研究、国家公园管理体制研究、主体功能区划相关资源环境战略研究等。2015年后,苏杨担任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园体制建设评审专家组成员。(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