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74

2021年11月20日,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校友会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杰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学院校友会一届理事会成员、学院校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校友会秘书长何佳主持。

会前,一届理事会理事及学院校友一行在上海杰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院校友会副会长顾登生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了解公司的企业背景与企业文化。

会上,我院院长、院校友会会长高峻就校友会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要求。在完善学院校友数据库的基础上,将数据在学院官网平台展示;其次,继续开展走访校友工作;除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外,组织其他专业活动研讨,拓展品牌活动;并对学院校友会理事提出新要求,作为理事要理事,不仅大事要理,小事也要做。同时,高会长对明年学院校友工作表示期待。

何佳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各位理事,并通报了校友会近一年的工作——走访知名校友、传承品牌活动、举办人生导师系列讲座、推出学院特色文化纪念品和颁发首届大地奖学金等,同时介绍了“走出去”与“请进来”的理念,令校友会工作服务学院、校友、学生发展。各位理事纷纷发表感言并提出宝贵意见,指出要依托校友资源,从小事做起,反哺学校、学院,为学院校友会做贡献。(供稿: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