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校第六届教职工龙舟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226

525日,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同时喜迎母校六十五周年校庆,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龙舟赛于华东理工大学清水广场举行。来自我校各二级单位以及国际师生联队共27支队伍近600位教职工参加比赛,我院20名教职工参与。

上海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滕建勇等校领导出席龙舟比赛开幕式,并举行了隆重的点睛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发表致辞,鼓励广大教职工发扬赛龙舟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在初赛中,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高昂洪亮,在稳定前进的同时不断加速冲向终点,在激烈紧张的竞争中,最终以115秒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一名,顺利进入复赛。在复赛中,老师们顽强拼搏,队友之间相互鼓励,团结一致,最终在27支队伍中取得了第10名的好成绩。

今年龙舟赛是环地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在比赛中,老师们之间团结合作,相互鼓励,赛出了环地学院敢于挑战的精神,展现了环地教职工们团结拼搏的协作精神和力争上游的教师风貌!(供稿:院办、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