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地学子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赛一等奖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72

525日至26日,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赛决赛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决赛角逐,我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作品基于社区参与的钱江源国家公园跨界协同保护研究荣获一等奖,团队成员为何苇航、翁苏桐、杨蕾、鲍燕妮、马施彤、李嫄、王玉苍和陈敏等8位同学,指导教师为付晶、高峻。本项作品为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参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从3月中旬开始申报,精心准备,反复预演。党委书记徐丰、副书记何佳以及院团委书记曹宁等持续关注作品,多次参加预答辩并给予指导。经过多轮校内选拔,团队在初赛、决赛中表现出色,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荣获一等奖,为学院发展增添了新篇章。

新学院成立以后,学院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自今年启动本项赛事以来,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市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同学不畏强手,勇于创新的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挑战杯”中,我院学生会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供稿:院团委、学工办)